Friday, May 11, 2007

so kelian

你说:鱼并不会哭,鱼是没有眼泪的动物。
可是我看到了鱼在水里哭。
鱼在水里哭,有谁看到了它的悲伤?

你说:树并不会哭,它们是一种没有思想,情感的植物。
但是我看到了树在雨里哭。
树在雨里哭,有谁看到了它的悲伤?

我就是那条鱼。我就是那棵树。
一条有眼泪的鱼。一棵有思想,情感的树。

我依然在哭泣,只是没有人看到。
没有人在哭泣,只有鱼在水里哭,只有树在雨里哭。
我的哀愁,没有人看得到。
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。
宁可变成鱼,宁可变成树。
也没有人在乎,没有人在乎。


what will ur response be when u c tis??
i found tis from sumone's blog...
so kelian....
seems like noone cud understan him....
haih~

0 comments: